從小看著的小女孩長大了
2010年4月初姪女與愛情長跑十幾年的男友     在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下     開心的步入禮堂


喜宴的地點就選在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
在3F的宴會廳旁還有一處寬敞的露台     讓與會的賓客多了個舒緩的空間
Grand victoria 剛開幕時      我還曾經去參觀了一下      當時被它1F大宴會廳的氣勢給吸引了
所以對這家酒店印象一直很好



整個餐廳內採無樑設計      不會有任何死角擋住精彩的畫面      這是很多人找場地會注意的事項之一





結婚蛋糕      充滿著幸運洋溢的感覺    心中忍不住OS: " 結婚"真的是天底下最浪漫的事了


可愛的小花童之一



新娘正在梳妝打扮     手上2條黃金手鍊是我娘送的
我娘把她以前存起來的黃金塊拿去換成了4條黃金飾品     分別送這2姊妹(新娘還有個妹妹)
(怪咧~我結婚時     連個K金都沒拿到)   



當天的喜宴菜單



不可免俗的     新人及雙方主婚人都要在台上受大家的注目禮   (新娘沒拿捧花耶!)

2個人長時間相處在一起    確實會互相影響生活習性及價值觀等等
新郎從小就學習畫作     對藝術有獨到的見解與天份     進而影響了新娘     所以新娘在英國唸的是博物館管理
而新娘的妹妹及妹夫都在舞團表演也是舞蹈老師     整個家庭從事的都是與藝術有關的行業


婚禮的進行    除了見識到現代年輕人的創意外    還有著許多溫馨感人的畫面
新人彼此間     互相安排了許多驚喜給對方     連賓客們也都跟著一下哭一下笑的


來見識一下藝術家的作品
「喜帖」是2人的合力之作     文字由新娘執筆     畫畫當然就是新郎的傑作

『外頁』





『內頁』


2人的畫像+中、英文對照的邀請文


每位賓客還可拿到這本新娘嘔心瀝血小冊子
為什麼這麼説呢    


 


新娘花了3天3夜把每桌對於每位賓客的感謝話一一寫在這本小冊子中
你可以從這本小冊子中知道自己坐哪桌     與自己同桌的還有些什麼人   且與2位新人又是什麼關係

光是這舉動     就讓我很佩服這2位年輕人對事情的執著與認真



姑姑我坐在第6桌     這是姪女對我說的話
我自己都不記得這些事了     但在小妮子心中卻是她深深的記憶 (小孩子很好騙的) 



最後新人還以自己的名字    寫了這副對聯刻在筷子上     當成送客的回禮



最後雖然是一句老掉牙的話     卻是最真切的幸福名言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