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從2年前就要我選個1克拉的鑽戒來戴戴,


不知是不是故意要我從此表明身份,我這個"親愛的~,已是別人訂走囉"


不管怎樣總是暗爽在心裏.


Diamond~Diamond~,Diamond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廣告不是說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老爺正在表示他的心哩!


當時心中仍徘徊不定,不太確定這一切就是我要的嗎?


然而我要的到底又是什麼?


直到今年過完農曆年,才真正下定決心,給老爺及自己一個機會,


鑽石買了之後,就代表我們的心要永遠在一起.


彼此年紀都不小了,應該要有個安定的靈魂.


現在打著鍵盤的手指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diamond正招搖著呢!


這可花了老爺不少的鋃!哈~哈~哈~


 


p.s.還想要一顆heart的,老爺~你有沒有讀心術的特異功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