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又是靴子出籠的季節


男同事常會問 : 妳的馬栓在哪?
剛開始被問得莫名其妙
後來同事解釋說  妳們不都穿馬靴嗎?   應該是有騎馬才對呀!!
厚~~好冷的感覺



這雙鞋也算是我的收藏品之一
穿的次數   5隻手指頭都嫌多
鞋身的麂皮 + 前後跟漆皮的處理方式
讓整雙鞋都不好保養


每次穿出來    走路總要特別小心
從來沒穿它走超過500公尺的路
但不讓它露露臉    又覺得好可惜


想當初買這雙鞋時    還跟阿陸仔搶鞋呢
我在試穿時    2個男阿陸仔看到    頻頻問SA價格
這雙鞋價格不算低   正當我還想考慮時  
看到他們的態勢   一副凱子樣   萬一被他們買回去   不就美輸大陸妹了嗎(有沒想太多了?!)
豈可輸給阿陸仔      二話不說    馬上要SA調我的尺寸來   把它包了
阿陸仔好像也要買跟我一樣的尺寸耶    但....僅剩的一雙被我捷足先登
嗯.....有種打倒共產黨的感覺
(心態怪怪的)


楦頭美    鞋跟美    整個就是美
    現在的自我感覺非常好~~~
呵~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