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為了參加今年度第一攤忘年會   早上決定不開車出門
踏出家門口    望著遠方藍得無邊無際的天空    心情不自覺的輕盈了起來
很難想像    暖和到幾乎可以穿短袖的天氣    居然出現在正值寒冬的一月天
我踏著不徐不急的步伐     穩穩當當的走向捷運站


早上的上班時間    不曾這麼悠閒的一邊走路一邊欣賞路人
看著一張張陌生的臉孔     不斷從眼前經過
他們要去哪裏     去做什麼    此時正在想什麼    他們快樂嗎    還是才剛經歷過一場人生慘劇
在每張面具的背後    或許都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然而那秘密只會隱藏在自己心底深處

就如同當晚忘年會玩賓果遊戲時的我   已經4個洞    正在聽20呢   
在搖了數十個號碼    仍無人賓果的情況下    主持人喊出20號  
"BINGO"   拿著賓果卡   大步的往台上走去  現場幾近百人中   由我一人獨得第一大奬  
欣喜若狂的心中想著  是你  我知道一定是你在宇宙中的某個角落   默默地保佑著我
你總是在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    這個時候    你依然記得要給我最好的
20 是個對你有意義的數字   這麼巧合地我等待的就是它



 


晚宴地點在國賓飯店的樓外樓舉行
對這兒並不陌生    之前已在這舉辦過seminar   這裡是個獨立空間    完全不受外人打擾


 


右邊是當天晚會的主持人    很面熟是吧
他的自我介紹是     我是演台灣霹靂火中的 "水雞"(台語)


左邊這位更是不簡單的人物    台灣赫赫有名的汽球魔術先生 "李聖堂"
不僅魔術玩得好    口才及主持功力也是一流
他的主持時段中   是全場最歡樂的時光


 


接著看看他有多厲害     以下都是他當天現場的即時作品   
史努比
 


是我的喔


玫瑰花


 


這是什麼?? 童話世界已離我太遙遠
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嗎?


海綿寶寶


頑皮豹



俏皮又可愛    看得出來是什麼?


是長項鹿


這隻小猴子也是做得微妙微俏    它可以掛在小朋友身上    感覺就像2個人抱在一起一樣


花朵    是可戴在手上當手環的花朵哩


 


有點像Mister Donut的波堤獅


還有很多沒拍到
我找到了李聖堂的blog   可上去看看他神奇的作品   會令你咋舌不已喔

http://www.wretch.cc/blog/goding/808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