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知道怡亨的英式午茶這麼難預約後
便下定決心    在2009年的12月1日一早   就打電話約了2010年的第一個週末下午茶
而且告訴老爺    除非天災人禍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外    決不可破壞我的好事
左等右等     終於在上週六與老爺來個午後約會


進入西餐區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天花板上的紫色水晶燈
我覺得不能說氣派    但很優雅



 


電梯口的鏡面反射    空間更顯寬敞    也讓水晶燈的作用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以下2個雕塑及一幅畫像都是西班牙畫家"逹利"的作品
這3樣藝術品高達上億元的價值   讓我只能遠觀不敢近玩


"逹利"  生於1904年5月11日   逝世於1989年1月23日
他的作品屬於超現實主義派的
老實說    這種藝術品非一般平民老百姓所能理解
大家會注意的是他作品價值    如果喊價很高就表示好   表示要收藏
至於原創想表逹的意念是什麼    似乎不太重要
活人的膚淺   大概會讓這些藝術家在他們的棺材裏再吐一次血吧



 


這個作品就很容易辨識出是逹利的產物
他喜歡將拐杖展現於他的畫作中




 


入門後進入B1的樓梯口   就站立著這尊有趣的瓷器
老爺說    這個他喜歡



電梯口也放著2張好玩的沙發



 


性感的豬小姐告訴你    我要進洗手間補妝囉


 


酒店內的西餐區空間就這麼大   位子不多
沒幾個人就客滿   怪不得預約如此難


 


茶具先上
一系列的餐具   都來自歐洲擁有百年手工藝的Royal Albert這個品牌
據說Royal Albert這系列的花瓷器已停產   是特別為了怡亨重新開模生產的



午茶價格1人$390+10%   
第一道是英式鬆餅   scone(司康餅)   搭配鮮奶油及草莓醬



第二道是法式薄餅
餐廳後方有廚師當場開放現做


網路上看別人吃的都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心中正高興著   是我與老爺的最愛


那天看到上的是草莓口味    當場就傻眼   我的香蕉巧克力呢



 


再來就是三層下午茶



後來    我發現我來錯時間了


各位有沒有發現    所有甜點都跟草莓有關
冬天盛產草莓     怡亨現在正推出草莓季的餐點
而我......討厭吃草莓的甜點啦


雖然我朝思暮想的要來怡亨享受午茶時光
但不愛吃甜食的我    已覺得甜點太多外
竟然還都是草莓口味的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


老爺帶著幸災樂禍的口氣問我   下次還會不會來     我回答: 不會了
但我腦袋裏想的是    我是不會來吃英式午茶啦    但會來B1的中式午茶試試   呵~
(而且印象中的中式午茶    大部份會是鹹食較多)









享受完那美中不足的午茶後
在大廳中有張長長的紫色絨布沙發    跟我實在太搭了
看看我坐在紫色沙發上   帶著紫色BALENCIAGA   內裝著LV紫色epi錢包
脖子上圍著紫色圍巾   下身穿著薰衣草紫的潑墨內搭褲
重頭紫到腳    可說是紫迷不悔
我愛的紫色    從去年就徹底的展現在各種產品上    終於讓紫色揚眉吐氣了一番




飯店2樓以上就都是住宿房間了   很多名人都是這裡的常客
其中的總統套房用的文具組   還都是MONTBLANC的
那不是很容易被A走嗎     據說從開幕到現在被拿走過5次   飯店覺得還在可信任及容忍範圍內


其實這次的餐點是我個人的問題    飯店內處處是驚喜
而且人不多不吵雜    可說是環境美氣氛佳
仍不失是個午茶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