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敲我說   ㄟ...妳很久沒更新blog了
厚~難得我還有樁腳 Kinny小姐會push我寫部落格
頓時之間還滿感動的

but.....Kinny小姐    妳自己也是一個月才寫一次吧
幹嘛這樣督促我    

本想  年關將近    該好好打點一下過年的瑣事
今年與老爺準備在台灣過年了
所以要為3個家(婆家、娘家、自己家)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怎知公事滿~滿~滿    下個禮拜的schedule至今   已被預定一空
看來除了請假外    是沒有小差可開了

還好為了因應忙碌的現代人    很多服務業可真的是服務到家
往常家庭聚會   時常會來到這間台菜餐廳
所以今年就訂了這家台菜餐廳的年菜   菜單如下:







B餐 特惠價2780元












佛跳牆(小) 700/盅

排骨酥 380/斤

放山雞 350/半隻

五柳馬頭魚 750/份

梅干扣肉 450/份

除了這套餐外    還加訂了其他幾道菜   該夠我跟老爺抵擋好幾餐了吧

這家餐廳可是在天母地區的老字號 "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菜色都非常有台灣味    一定要吃的菜:排骨酥、放山雞、佛跳牆
其他的就讓各位客倌自行選擇   
應該會不虛此行才是


興蓬萊台菜:  http://www.spl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