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UXY回到家   到躺在床上已是凌晨4點鐘了
很久很久    沒這麼早睡過     後來想想    竟忘了找大家先去吃個永和豆漿才是
(學生時代    不都這麼玩的嗎?)



睡到中午才起來    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拆禮物


第一個    是老爺送的
綠色緞帶是聖誕節期間的包裝    很亮眼



紫色Epi  JOEY WALLET 短夾
一直以來    我都不愛長夾    用的都是中、短夾    攜帶方便



實品較接近這顏色   紫色+粉紅   絕配
之前才看過英國一份報導    女生太愛粉紅色    容易得公主病



 


第二個   弗瑞德 & Annie 送的
又一個粉紅色的包裝



很"情趣"的內睡衣    Annie說這顏色是弗瑞德挑的  
好吧    要是不小心真有了胡蝶捷    一定記你們大功一個


第三樣禮物    是年輕帥哥Barry送的



說使用順序是這樣的 : 洗完澡後    擦上這瓶香水乳霜    再穿上弗瑞德及Annie買的那件性感睡衣
是這樣啊~~   那老爺會不會從此看到床就害怕??


 


第四個    是Charles & Emilly送的
它是一條香膏項鍊    那天在飛機上差點衝動買下這項鍊
沒想到    回來後便有人送我了    看到後真的是會心一笑


 


第五個    Money大哥送的
買禮物送女生    真是折煞了這位歐吉桑
可愛的緞帶    捨不得拆它呢


應該是讓身體香噴噴的香水吧


 


第六個   Victor送的禮盒



櫻花沐浴乳、櫻花乳液、櫻花香水


 


第七個   Chris & 小凱送的相框




可以放我跟老爺出遊的照片


謝謝這些朋友們帶給我的美好感覺
人生難得幾回知己    老爺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幸運  
往後老爺與我還要同你們一起歡樂、一起分享、一起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大家要共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