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前2個禮拜開始    老爺便默默的進行這項活動的規劃
要大家在27號晚上10:30   穿著最美麗的服裝    帶著禮物   到LUXY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往常大家總是在錢櫃裏high    這次藉由我的生日    老爺也希望給朋友們一個不同的 high法


我一直被蒙在鼓裏    沒有人跟我透露半點口風    一直到進入LUXY的那一刻    才讓我恍然大悟


之前我一直納悶著幾件事
為何只在香港停留一晚?
為何不能晚班機回來?
為何當晚買生日禮物時   老爺避開我   不停的講手機?(再次與大家確認晚上的時間)
原來都為了給我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


當晚老爺在LUXY訂了這間15人的大包廂   低消$15,000.


大包廂可要及早預訂     因為LUXY只有這麼唯一一間大包廂
左起 :  小凱    Annie     本人


這些歐吉桑很多都還是第一次來夜店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到夜店玩    但來LUXY倒是頭一遭



一大罐的調酒(WHISKEY+VODKA+可樂)    連不愛喝酒的我    都想來個幾杯
但被老爺無情的阻止了    只肯讓我喝礦泉水    怕待會扛不了我回家


包廂內可由2樓往下看到一樓的酒吧及舞池


一整列的屁股   搜尋著樓下的辣妹




再一整列的屁股


11點不到    吧台人不多


舞池也是空蕩蕩的


接近12:00點時   樓下已滿滿的人



連舞池都擠得水洩不通     舞台上4位辣妹秀舞    把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點


1點鐘準時吧枱秀    幾位bartender技藝高超    酒瓶上都點了火    甩瓶、噴火樣樣來
最後DJ還唱名了今晚的壽星名字    當然我也聽到了我的名字



聽說這個秀是新的
全場只有舞台上有燈光   LED燈隨著舞者的律動而擺動


這些是我當晚收到的生日禮物



長這麼大    就屬這次的生日最特別     第一次辦生日party
謝謝老爺這樣的用心    老爺用這樣的行動來表現他的愛
這份心意   比任何禮物都要珍貴   而且無價


生活中總有些許的不完美    因為不完美    才讓我們有目標 
才將我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不斷的追尋


我的一生   因為老爺的加入而完整
因為老爺的扶持   而成長
因為老爺的伴隨   才不寂寞
到了80歲   老爺你仍還要牽著我的手一起散步



希望老爺你要平安健康   讓我們的幸福美滿持續到終了的那一刻
老爺~~愛你唷


最後謝謝生日前夕陪著我    一起進入生日當天的第一時刻的朋友們
有人第2天一大早要打球    有人要出差    但都捨命陪君子的玩到凌晨3:00
真是辛苦了這些歐吉桑們
  
感謝名單如下:
Money大哥 : 老歸老    體力卻好得不得了
弗瑞德 & Annie : 要幸福喔 
Victor : 希望早日跟你成為教友
Charles & Emily : 終於找到彼此安定的靈魂
Barry : 戒了煙   就有女朋友了啦
Chris & 小凱 : 等著你們下次的美國行
John : 請問你是來 "搵豆油" 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