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爺就在MSN上敲我
「這2天工作不忙吧! 妳是不是該休個假,好好過生日呢?」


「但我的生日正好在禮拜六,幹嘛要休假 ?」況且老爺是禮拜五下午的飛機到台北,
自己一個人休什麼假??


接著老爺說「我已經幫妳訂好明天飛香港的機票囉!我會在香港等妳,我們將在香港有個小小的假期」


厚~~聽到後真是 high翻了,太久沒休假出國玩了啦!


太感謝老爺的心意了,昨晚講電話居然沒提半個字


平常老爺不是這樣的,總是迫不及待的將好消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


相信他會這麼做應該是早有打算,這次忍這麼久,辛苦你囉



之後 ,我便喜滋滋的 ,而且很悠哉的在公司內繼續做我的報告


忽然間 ,有種不安的感覺直沖腦門。護照,我很清楚護照絕對沒問題。那就只剩~台~胞~證~


我的台胞證,  5年效期的台胞證好像過期了! 二話不說,先衝回家看看證件


一路上車飇得超快的,還遇到一個走不知路的想跟老娘颷車,現在沒心情跟它玩


到家後找出台胞證,Oh~~my God 真的過期了! 趕快~趕快找旅行社想辦法


順便跟老爺講一下,機票慢點開,萬一沒處理好錢又要白花了


後來老爺請他公司配合的旅行社幫我以速件辦理,今天送件明天我到香港機場領簽證即可


哇~真不愧是個人性化的世界,心中一塊大石此時終於放下了


 


老爺說「今天算是給妳一個小考試,以後妳可要隨時stand by,我可能會隨時出招」


隨時stand by?! 你是當你有後宮佳麗三千,隨時等你來臨幸嗎?


看在今年的生日你這麼情意相挺,就不跟你一般見識


不過以後我還是要小心點,免得喪失了一次次的浪漫之旅


呵呵~明後天不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