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   整理相片可以打發不少時間呢


2008年5月初   老爺到沙巴開會
老爺前一天完成所有會議行程
我接著後腳就到沙巴報到


這次到沙巴   老爺還安排一項我的處女航
是什麼呢~~待會揭曉


先看看我們的下榻飯店
這是很多旅行團愛用的飯店
Sutera Harbour Resort/麥哲倫海濱渡假村


因為老爺在這裡開會   於是便順著住下來   
而且可以以較好的rate續住


熱帶風情的FU~~
看到游泳池不自覺的就會high起來


要去游泳囉~~
人妻的尺度   就僅止於此




飯店內光線充足   又有自然的海風
在這地方通常是不吹冷氣的


(當然客房內是例外)



 


呵呵~剛剛提到我的處女航就是~打高爾夫球
老爺說我在練習場練那麼久了   應該上球場才能更掌握打球的感覺
但還是認為自己球技很爛    所以在台灣死也不上場


這次被老爺說服了
說: 反正在國外誰也不認得我   而且就我們倆人打而已
我們可以慢慢打   沒有比賽   也沒人趕
終於   我點頭了


那天自己一個人  從家裏扛著幾十公斤重的球桿搭飛機   可真是把我累死了
好險回台灣時   2袋球桿全由老爺負責


我們在飯店訂好球場時間   只要時間快到時   去報到一下
飯店就把球桿直接送到球場了
當然也會派車子把人給送到球場去


車後藍色的是我的球袋   黑色的是老爺的


其實坐上球車   我已經開始~"霹霹剉"



這裏的球場很漂亮
另外一面就是海了    待會到後9洞時
便可一邊欣賞海景一邊打球




老爺一一拍下我打球的姿勢    好讓我回來修正
女生打球   不必太在意分數啦
但裝備及姿勢    可一定要美美的才行


看一下果嶺的方位



把球桿擺好



上桿



用腰的力量    大力把球揮出去
嗯嗯    這球打得還不錯



我們還真的是慢慢打耶
從天亮打到天黑    未免也打得太久了
別人大約2個多小時就可完成    我們已經打了4個小時   還沒打完
老爺說要打快一點了  不然天黑就很難找球了
後來更因為體力不支   我開始跟老爺耍賴
所以我們只打到第13洞   便結束了我的小白球處女航


上場後   才發現小白球沒想像中的好玩
一場球打下來    又熱又累的
把我搞得可以說是花容失色   不停的躲太陽    不停的擦防曬油
這下我得好好想想   要不要再繼續玩下去了


後來還去逛了沙巴的傳統市場



還有夜市
左:烤雞翅    右:烤魚
本來想應該要考慮一下衞生問題
最後仍決定要入境隨俗一下   所以想吃的就勇敢的吃下去
(東西還真是不錯吃)
結果事實證明   我們都很健康   一點事也沒發生



沙巴其實不算太大
我跟老爺拿著地圖    搭巴士就可到處吃吃喝喝玩玩逛逛了


看到熟悉的店  還是要進來坐坐順便吹吹冷氣  


這張是老爺側拍的作品
在等老爺調東調西時    我也東張西望沒閒著
老爺說這麼自然的照片    一定要被收藏


背後這片海    是南中國海的落日美景





飯店的夜景也美
晚上還有歌手駐唱   即愜意又浪漫



最後一晚   我們留在飯店吃buffet
結果我被飯店的服務員搭訕
那服務員緊跟著我   問我
晚上有空嗎   來自哪裏    什麼時候回去等一堆問題
還不忘讚美我一番   呵~~這我比較愛聽


我跟老爺說    老爺居然說很好   讓我多多練習英文會話
看準了我不會跟別人跑就是了    一點也不想保護我的樣子
後來我只好儘量跟在老爺身邊拿菜    別讓自己落單



很納悶    為什麼我對搭訕這種事   總是不善於處理
啊~~原來被搭訕得不夠多吧



看   在市場中還有中文的題字呢
有親切的感覺唷
沙巴通行的語言有:馬來語  英語及華語
不過   我去的那幾天   除了台灣人外   倒很少聽到華語



這個網頁有很詳盡的沙巴介紹    有興趣的人上去看看吧
http://sabah.fit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