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正在全身掃毒中     不小心被感冒病毒入侵       整天頭昏腦漲的   
掃毒掃了5天     一點起色也沒     反而症狀一天比一天多
今天看醫生時醫生幫我量體溫      37度C      醫生說....Umm....高了0.2度     算有點小發燒
哇塞!!這麼吹毛求疵的醫生      把生命交給他應該可以很放心    好吧~~  勉強吃個退燒藥囉!!


看完病後     YA.........我有一整天的時間該做什麼好呢???
sogo正在週年慶。。。。。打死我都不想去人擠人
但逛週年慶除了做功課很重要外     其實是有撇步的
也就是時間非常重要     最好的時間有   1.晚上9:00以後入場    2.禮拜一一大早開門馬上衝進去
哇哈~哈~哈~  這次我都是用上述2種方式在人擠人的週年慶中     悠遊自在的在殺場中殺進殺出的啦!!

但能不去還是不要去     避免跟著人群漫無目的的嘶殺    不知不覺就把銀子掏出去送人了
要不是為了在對岸唸大學的姪女     今天我應該在家當林黛玉好好養病的


就是去拿了這雙雪靴


一定要跟姑姑我穿一樣的啊!!!    因為是老娘我付的錢     
左邊粉紅色的是有點公主病的陳雪莉2年前買的    
當時穿著它在冷冽氣候下     踏遍了北海道的領土     可說是好穿極了    既保暖又防水
老爺還笑我買了雙兩光鞋     一點都不專業     看上去不過是雙裝飾雪靴罷了!!
然而在北海道老娘可是走得穩當當地     老爺一路上不知狗吃屎了幾次呢~~
回來後老爺就對我這雙雪靴另眼看待了


走著走著     眼睛更是忙得如同雷達般地搜尋著獵物
然而我也只不過是去拿張發票而已     這披肩竟又出現在我眼前~~
有夠俗擱大碗~~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穿搭起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陳雪莉今天臉色慘白     不適合真人秀)


另外老爺PEARLY GATES的贈品 - 桿套    也幫你拿回來囉!!


眼看著人群越來越多      就是該閃人回家的時候了
回到家又整裝待發      準備去跳有氧!!   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厚???
其實。。。。我累得要命。。兩眼無神~~皮膚臘黃~~嘴唇發白~~((我幹嘛這麼賣命啊??!!))
明天~~明天~~明天我一定要睡到餓到兩眼發昏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