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的中秋節   與老爺到cosco 逛逛
人還真不是普通多   大家的推車老是撞來撞去
東西好像不用錢似的
我家老爺也很盡興的發揮他愛買的精神   努力的拿   用力的拿
而我是拼老命的一直阻止    還不時的被白眼


大家都知道   cosco賣的東西量都很大
而我家只有2個人    再加上三不五時老爺出差不在家
買那麼多東西    一個月都不吃完哩
其實老爺自己也吃不多   但就是喜歡冰箱塞到爆的感覺


 cosco為什麼不能為台灣的市場更改一下包裝量
對cosco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的"物美價廉"   恨的是"東西量大到常放到過期"
所以浪費的的業障   應算在cosco頭上囉

  
為了早點把東西消完    除了分一些給媽媽外
另一個好方法   就是找朋友來家裏聚餐


昨天下午回到家   老爺已把餐具準備好擺上桌了   真是有效率
連這烤盤也是在cosco買的



飲料有 : 蘋果汁、紅白葡萄酒及在北海道買的清酒


cosco的五穀雜糧厚片土司
放在烤盤上烤一下   再沾上橄欖油蘿勒醬    讓人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餐廳中
Bryce 還不相信cosco有賣這麼好吃的麵包


這是一部份請客的好料   因為隨時想到什麼就會再從冰箱中挖出來


 


不得不好好介紹松阪豬
老爺一向只偏好牛肉   我堅持一定還要有松阪豬
上禮拜天我們則先試烤了一下
將一些牛排香料灑在肉上    再放入烤盤中烤
松阪豬的鮮甜一點都不輸牛小排    終於讓老爺扭轉了對小豬豬的觀感
所以昨晚    老爺一直推薦松阪豬給在座的朋友們


另外說起這香魚   真是有夠大條的
我懷疑這香魚是吃了美國人的口水    所以size也跟著美國人一樣大了起來


花椰菜及胡蘿蔔要事先川燙    否則烤到焦都不會熟



 


我們完全是吃食物的原味
桌上的醬料就只有這4樣




在座的有上市公司的大老闆
要求我不能讓他們現原形


這頓晚餐除了有美食還有主人的用心   所以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聊得很愉快
不管碰面的次數多寡   每次總是能聽到這些寶貝講不同的故事和笑話
朋友之間的感情也在無形中越來越緊密


年紀越大就會發現知心的朋友越來越少
大家都很感慨   身邊還能有這些朋友相互關懷   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送走這些朋友後    最辛苦的就是整理及洗盤子這件事了
足足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洗碗盤及整理餐廳、廚房
地板還有點油油的    但我實在不行了


其餘的整理就只好留給阿桑來清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