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老爺對他自已還滿好的     看他全身名牌    還是BALLY的VIP    不然就三天二頭的跑PRADA


買東西從不手軟     尤其是衣服     我從沒看過這樣愛買衣服的男人


不管襯衫、褲子、外套或T shirt    每樣單品都可比擬一個專櫃   而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剛認識他   看他買衣服時的殺氣   真把我嚇傻了


頓時我覺得我真是個樸實簡約的好女孩   遇到我真是他賺到了


 


然而現在的他   開始對自己小氣起來了   一問之下


   『以前是一人飽全家飽』『現在多了個人在幫忙他花錢之外,還要為後半輩子著想,說不定還有胡蝶結會出現』 造成他現在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逍遙了


感覺好像是我害他的!   管他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會省下來為以後打算總是好的


前2個月   老爺從大陸帶回了i Phone山寨機


剛開始用時還真有點那麼一回事的


但沒質感可言   螢幕的滑動也不順手   通話品質及收訊更是一天比一天差


老爺最近常為了充電的接觸不良而氣得半死    但又捨不得換手機


看得我實在是很想笑   暗中已開始在幫老爺物色手機了


從來我好像不曾送過老爺一個像樣的禮物


不如趁這機會    又正好在這七夕情人節前夕   送這小氣鬼一樣禮物好了


 


這可是我爬文好久    問了好幾家手機店    幾乎都受到一致好評的samsung i908


大家都說它的CP值是目前最高的一支手機


不買i Phone 的原因是    i phone 實在是不貼心    最基本的連個注音都沒有   


很多功能都必須再付費解碼     真是勞命又傷財


 


準備開箱囉~~


它不止是手機     還可上網收發email、MSN、當PDA、MP3及GPS



 


很有質感的外盒





 


本尊現身






 


放在我手上的大小


3.2吋的TFT  LCD 無法像一般手機那麼小巧


 


不過也只比名片長約2cm左右



 


拿在手上超有值感   更顯品味


真的很適合老爺這樣的人使用


老爺嘴上一直唸太浪費了     但希望他內心是暗爽的    我送的才會值得


 


手機的基本介紹:


Samsung i908 Omnia 8GB 功能特色:
◎ 直立式設計
◎ 支援 GSM 三頻、WCDMA、HSDPA 網路
◎ 最快下載速度為 7.2Mbps
◎ 3.2 吋全觸控式 TFT LCD;解析度為 240x400 pixels
◎ 採用 TouchWiz 觸控介面
◎ 支援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系統
◎ CPU 為 Marvell PXA312-624MHz
◎ RAM 為 128MB;ROM 為 256MB
◎ 支援 MP3/AAC/AAC+/WMA/OGG/DivX/XviD/WMV/MP4 影音播放
◎ 支援 FM Radio with RDS
◎ 支援 GPS、AGPS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50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支援自動對焦、
數位防手震、影像平衡、臉部辨識、微笑對焦等功能
◎ 支援 Wi-Fi 802.11b/g
◎ 內建 8GB 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最大 16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