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來   老爺和我幾乎是形影不離


即使出差   我們也都會刻意安排週末假期   2人一起在國外度假


但最近老爺的工作專攻於大陸市場   且正處於起草階段


所以實在不適合帶我去度假   老爺也因此儘量將出差時間縮短在5天內   把假日留給我


7月初   真的是工作的需要   老爺不得不排了2個禮拜的出差日


反正我現在對於他的出差已是習慣成自然了


正好我也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安排其他活動


只不過這次2個禮拜的分開時間   好像久了一點耶


果然在這期間     2人的電話,簡訊,E-mail往反中  盡是透露著彼此的思念


(呵~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好像現在才越來越甜蜜!好害羞喔!)


老爺說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新鮮感


但他也覺得久了一點點


所以我們還是約定好    他的出差日期仍以5天為期限


老爺這次因為太想念我了   在香港轉機時買了這隻手錶給我


且不論它的價值高低,好不好看或適不適合   總是老爺的心意


我也就滿心歡喜的收下了


正好讓我那隻Ballon bleu de Cartier有休息的機會


否則每天操它   還真是捨不得


有了這隻手錶   就算操個它天翻地覆的也都不用怕了  


 


另外還附贈的小計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