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誠品    上週六與老爺閒來無事   出門散散步順便到敦南誠品逛逛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本書--77個人的秘密   貴婦奈奈所著


早有耳聞貴婦奈奈的名聲   但從未接觸她的著作




這本書是被封膜給包住的    想看看裏面的文章~門都沒


只有封面及背面滿滿眾人的推荐話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出版社總監所說的:


這是一本關於  "身體使用與被使用的男女厚黑學"



果然只有重口味的字眼才能吸引熟女


 


從小我們就不斷的在使用自己的身體    長大後也很自然的讓自己的身體被使用


一切都是那麼的渾然天成   而不自覺


看了這本書後   我才知道


其實它是有一定的道理    但我們從沒用心去體會為何要這樣做  


這本書用簡單的幾句話及一些實例   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及腦袋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非常有趣的一本書    也非常推荐給大家看


我已看過一遍了   等我看完第2遍時   再來寫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