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臨時動議   讓我可以到香港度個小假期
因為老爺也正好要由香港轉機回台   於是便幫我買了機票   提早在香港碰面


但是   這次在香港只停留2天   而且第2天還不是晚班機回來   讓我有些納悶
在香港不玩個3、4天怎會過癮   問老爺原因    只見老爺支支吾吾的   講不出個所以然
好吧   他不說    我也不再追問    畢竟能偷得浮生半日閒   來個香港2日遊   就讓我很開心了


然而這個原因    後來    最後    終於讓我知道了
因為有另一個生日禮物在27號晚上   即將要展開
所以我們一定要趕回去     這也是我在27號晚上到了目的地後才曉得


原來老爺為了我今年的生日    從26號讓我到香港開始    便一直在舖陳
我還很大條筋的    一點都沒感覺到
後來   驚喜一樣一樣的來   如今把整件事給串聯起來
才讓我知道    老爺真的是用心良苦耶
早在2個禮拜前便開始策劃我生日的細節  
要讓我驚喜連連   要幫我過一個不一樣而且特別的生日


這會兒先賣個關子    待我一樣一樣的娓娓道來


今天先來看看老爺在香港訂的酒店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海逸集團在香港共有九家酒店 (李嘉誠真的好有錢~~)


君綽酒店是2009年6月1日才正式開幕的五星級飯店
所有的東西都好新   好漂亮    飯店佔地也好大
整體感覺是豪華簡約的風格   
 


Lobby正上方吊著3盏大水晶燈
不管是大廳、宴會廳等    各有不同樣式的水晶燈
而且全都是SWAROVSKI的水晶   感覺超級無比華麗


酒店位於炮台山站
我們從機場到中環    接著搭往柴灣線的地鐵    沒幾站就到炮台山站了
從A號出口出來後   往對面的油街走   大約4分鐘就可抵達酒店




 


我們的房間在29樓



 


進入房間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維多利亞港
飯店是依港臨海而建的   所以幾乎每個房間及餐廳都有海景可觀賞
這是從房間內的窗戶往外拍攝的景象





房間內還有電磁爐、微波爐



 


哇~~浴室與房間之間的隔間是透明玻璃耶
厚~~老爺心機真重
這要是一家老小來住    怎麼得了
別擔心   浴室內有電動按鈕    可將遮簾拉下
如果是情侶、夫妻的話    這倒是個不錯的情趣





 


稍稍休息後   便開始探索酒店內的設備了
先往頂樓41樓去


 


一出電梯口     感覺像來到了很高級的酒店KTV
不過它給人的感覺是高雅簡約   而不低俗


 


 這裏是Le 188度  Lounge Bar的入口
有分室內外的座位
室內可全覽維多利亞港海景   室外可吹著自然的海風   各有一翻情意





位於一樓的咖啡廳
同樣有室內外的座位



 


室外的座位
晚上海風較大    沒幾桌客人



 


3樓的buffet餐廳   超級豪華的fu~~
晚餐一客HK$489+10%
果然連價格也是非常豪華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今晚我對它沒興趣
有另外一個更吸引我的食物    在等著我呢


 


大廳內擺設的花




也是大廳內的擺設    應該是可以讓客人休息的吧
很軟   很大的沙發  絲絨紅在大廳內很搶眼

我發現    酒店內什麼都大大大   剛開始還覺得有點空洞
但逛一逛後    覺得也滿舒服的    沒有擁擠的感覺
反而更能放鬆心情


 





 


又回到大廳來
忍不住的就是想多拍些照片
其實2樓的Boll Room也美得很
但正好HTC在此辦說明會    所以沒能拍到實景







晚上大門口的水晶燈也打亮了
閃亮且耀眼




對岸的九龍己開始裝飾耶誕節的燈飾了


 


逛著逛著   逛到了酒店的停車場
我與老爺2人看到這台車眼睛為之一亮
老爺老遠的就開始在拍照了
我走近一看    才知道是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藍寶堅尼
(從沒這麼近看過呢   好帥的一台車)



君綽酒店網站:


http://www.harbour-grand.com/tc/hong-kong/luxury-hotel/


想去香港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


而且所有的設備也都新,尤其是床及被子 ,都好舒服、好好睡,


大大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