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爺給我的驚喜!


老爺知道我是基督徒  所以當初想追我時 


就是用到教會的名義  來引起我對他的注意


真是心機重!!  竟敢拿耶穌來造次


不過這招果然有效   我真的就上當了


接著知道我一直想找個漂亮的十字架項鍊


某次他從日本出差回來  要我閉上眼睛   在我手上放了這麼一個小盒子


打開一看  哇~~  T牌的十字架項鍊


雖然簡單  但質感真的很好


是不是很像我家裏掛在牆上的十字架呢?




老爺這舉動太值得讚賞了


不但愉悅了老婆大人   連帶著也巴結了丈母娘


可真是一舉數得啊


這種行為應該多多益善


 




另外這是家中另一個裝飾品


用毛筆寫的~~聖經   詩篇第二十三篇:耶和華為牧者


是教會裏的陳景元伯伯送的  超漂亮的毛筆字


家中客人  無論是不是教徒   看到總會讚美一番


老爺被這毛筆字感動到   主動向老媽承諾


願意將這篇詩篇背下來


但到現在仍還未通過考驗


老爺啊~~您是否年紀大到記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