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底~~陳雪莉今天一早就到台北花市閒晃去了
為蝦密咧????
因為我家老爺除了   「無肉不歡」外 「無花也會不歡」。。。。。。。

明明老婆就是一朵     天真活潑美麗可愛善良又大方    只要呼吸就能長大    還可以盛開好幾十年的。。。。。花
(((但最近確實明顯感覺     青春A肉體正日復一日氧化中..........哎!)))
三不五時     家裏就是要裝飾些鮮花     老爺大人才會酥糊!!



 


位於內湖的台北花市     營業時間比較特別
除了花店批發外      大概只能給~~為了家庭付出一切     勞苦功高的全職家庭主婦逛



看吧~~大門口寫得清清楚楚



連休市日都胋上來給大家參考
想去逛的時候     記得別忘了先看這份休市黃曆     紅色字體代表今日不宜喔!!!



花市裏很像傳統市場      但賣的是花     沒有雞鴨魚肉的



老闆啊。。。。。你們花樣還真不少呢!!!!
看得我眼花撩亂       轉了老半天還下不了手
我怕買回家後     被我亂配成了三八阿花     老爺可是會很不酥糊ㄋㄟ!!!



外國品種的绣球花粉大顆~粉美~也粉貴~    一朵約$230~$250之間



火鶴     品種、花色也好多好繽紛


灑了亮粉的藍玫瑰 and 七彩玫瑰。。。。讓我很想唱『轉啊~ 轉啊~ 七彩霓虹燈........』


台灣之光~~蝴蝶蘭      台灣人最會種蝴蝶蘭了  
上次在建國花市看到一盆比賽的蝴蝶蘭      一整串花足足有100公分~那~~抹長


千代蘭   一把才$250塊  
上次我在樓下的花店買      只有這一把的2/3      花了老娘$800大洋
看看這種奸商      真的很~~%#&◎。。。。夭壽喔。。。。。


還買了3朵台灣種的绣球花$200元      便宜吧!!!!
個頭是小了點      沒辦法啦~~~台灣人怎麼跟阿豆啊比咧!!!



只需花一點點油錢及少少的停車費      就可以~很~大~     雪莉越來越勤儉持家了!!!

Umm............這篇只是來插花的
我的"成都"還沒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