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飛~~~



起因於一個烏龍事件   讓老娘我可以稍稍喘口氣!!!!!

終於要搭飛機出國千里尋夫去了!!  目的地是對岸四川的成都   

要去當捲舌人  一點都驕傲不起來   但還是很 H~A~P~P~Y~~!!

這次除了散心、『X』外    還有個重要目的      下篇再告訴大家


整理行李是一件令人頭痛又爽快的事

出發前。。。這個也想帶、那個也想帶       出發後。。。這個沒帶到、那個也沒帶到。。。。

我這次其實不用帶太多   因為很多東西老爺那兒都有了

但必備的一定要有~~

維他命


根據每次出國經驗   吶個啊~~酵素茶~當然是防止「嗯」不出來時使用

但老爺說    「妳應該要防止『拉不停』才對」   因為每樣吃的東西都是紅通通一整片的辣椒及辣油

那就拜託~拜託~~~讓我回來可以瘦個一圈吧!!



防曬用品

左邊的「蜜妮」身體防曬乳SPF48 PA+++    可防水

使用起來不油不膩    雪莉我已使用了N年了     是我最愛的身體防曬乳

現在康是美正在特價     一瓶只要$99

中間那瓶細細長長的     也是超好用的     用完臉部超明亮    我的整組保養品都是這牌子   

但價格高      為了勤儉持家      所以還帶了價格親民的DDF  SPF30  PA+++   物理性防曬乳

物理性防曬乳對於我易過敏的皮膚來說     是最好的防曬用品    這也不知是我用的第幾瓶了

另外最近廣告超夯    專家超推的L'OREAL防曬乳   SPF50   PA+++   可防水

我買的是紫色的    可調整膚色     用了以後覺得還好    但臉部會呈現
明顯的油亮感   雖不油但有黏膩的感覺

對於怕悶的油性肌膚不太建議使用     但如果是膚質好的人    會讓臉部非常光亮     就好像一盞spotlight直接打在你臉上啦!!!

為什麼要像個神經病似的帶這麼多防曬用品呢????     因為皮膚科醫生說     要逹到防曬效果     必需要擦這麼厚~~~



可能還要比這更厚才行     可以明正言順弄個藝妓妝了!!

藝妓妝算客氣了     以醫生的標準娼妓妝才算標準呢!!!!



要保濕後     防曬才有用喔~~~   所以左邊的「優麗雅保濕面膜」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之一

如果所有的保養品只能選擇一樣      那我一定選擇這瓶

左側的凡士林滋潤型身體乳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身體的面積實在太大了     便宜又好用真的很重要!!  




 


為了搭配衣服的鞋子     也一直是我很傷腦筋的事     除了方便更要實用


但這次我決定要來去成都嬈一下      破天荒的第一次出國帶高跟鞋!!!

3號那雙楔形涼鞋    是一雙很輕、很好走的鞋    哈比人應該都很喜歡它家的鞋     80%以上都是恨天高

如果去吃大餐或逛街都適合

2號鞋完全就是輕便為主     不管樓下買東西、倒垃圾     逛街也可以

1號鞋是我的走路鞋     萬一下雨天     就是穿它的最好時機

我有迷有想得很周全啊~~~



另外一個最。。最。。最。。重要的東西     特別是長途飛行     或是有長途拉
車的行程       絕對不要忘了它~~~~U型枕



用嘴巴吹氣就可以使用    即使不睡覺     靠著也很舒服~~
 
就算流了太多口水在上頭    還可清洗     不會太噁心啦!!!


 


所有的東西準備好差不多就醬了~~~~


每次整理好行理     都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不過呢~~帶多少出去不重要     帶多少回來才是重點吧!!

想到這~~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