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今天要來猛的吧!!
(不過     還真怕被我家老爺看到這篇的!!    哎~算了     個人造業   個人擔啦!!)

難得期待旳一篇開箱文    竟不是什麼愛馬仕、香奈兒之類的
沒關係!!!     老娘即然無法擁有    就祝福你們找到好人家     有個好歸宿     不會對你們依依不捨啦!!

今天要開2個箱子     尤其是下面那個有點大咖的     收到好幾天了    
遲遲等到今天才開真的是萬不得已      當初買它時失算了     居然讓它先送到公司去
它大概有八、九公斤重     為了展現陳雪莉我也是個女中豪傑    
所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獨自一人扛回家    (啊娘喂~~~真他X的重)   果然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第一個要開箱的是~~陶瓷吹風機
自從知道要愛美     就知道吹風機的好     從此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吹風機
沒有吹風機的人生是黑白的      有了吹風機我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家裏的4支吹風機全侍奉我的一顆頭    還有為了出國特別買的(可以調整成220V)   
就連在公司我都埋伏了一支携帶式的呢!!     這種隨手可得的感覺真好!!
一定要形容一下那種感覺 : 就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把大便拉完了    才發現沒有衛生紙???
這時才知道隨手可得的衛生紙有多好用!!!!

之前買的負離子對我全沒用     因為陳雪莉有QQ的自然捲     負離子只能吹心安的
好死不死被我看到這一把陶瓷吹風機      而且它的輻射比一般的吹風機低好多~好多~     越看它越順眼


就醬~~它出現在我家了!!!
用完的結果是     吹完頭髮真的比較不毛躁     而且整個機身完全不燙     我覺得很適合用在小寶寶身上
但唯一缺點是     有點太大聲了      這樣又會被老爺發現我一天到晚都在吹頭髮    嗯~缺點就是聲音太大    其它都好


然後再來看看所謂的貴婦鍋
買下它     可真是我心一橫咬緊牙做的決定     還不是為了之前上的烹飪課
老師說「蒸烤肉桂蘋果」只能用鑄鐵鍋來做     我一心一意就想做這道甜點
於是~~它也就醬出現在我家了!!


看到它made in FRANCE了沒??!!     而且是28公分的ㄋㄟ~~~!!
就因為這幾個字     白花花地一把鈔票    真的是一把耶    便奉送給了別人!!
Umm。。。。有句話說『奢侈為亡國之母,勤儉為建國之本』  還有。。。還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兩相比較之下    那個....陳雪莉敗家的個性     又毫無遮掩地暴露出來了!!


現在這咖鑄鐵鍋在我家可是鍋中之王呢     高高在上睥睨整個廚房!!!
果然是MADE IN FRANCE~~讓我家廚房蓬蓽生輝不少!!!   等哪天老爺更發逹時     再幫你多找幾伴回來喔!!



希望這只鍋子不是只用來做「蒸烤肉桂蘋果」而已


延伸閱讀 : 烹飪課程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