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做人真的很辛苦      一刻都不得閒
只要一閒下來就想作怪.............!!

這次我動到了自己的腦袋瓜來了.....以我的項上人頭來自我挑戰    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之前留了超過10年的長髮     已剪短3年多了      眼前就只有2條路可走
1)留長......................過程超痛苦      如今己死心
2)剪更短........咦~~這沒嘗試過      應該挺有趣的
就這樣勇氣大過理智    再加上不怕死不怕醜的高自信心
管他三七二十一      真的給他剪下去了啦。。。。。


陳雪莉個人史上    頭髮最短的一次



 


今天是剪髮後的第3天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老實說      早上起床還真不想面對鏡子      好怕自己會頂著一頭鳥巢出門

那天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一頭時尚、有氣質,拒當小男生的短髮」設計師覺得我主題明確
剪完後     就是這樣了~~~~
現在的我      完全靠著自我感覺良好的超高自信活著     不得不這樣自我心裏建設一番吧!!
我才看完「一個快樂女人該做的40件事」    為了能愛別人     我一定要先愛死自己呀

每天自我催眠  :  全天下其他的美女都掛了~~好愛我自己喔~~因為我好美~好美~好美~~ 
希望這招可以有效又持久啦


想吐糟我的親朋好友姊妹們       你們先忍忍啊!!
等我的自我感覺良好高漲到天下無敵     目中無人的時候     老娘隨時候教等著你們批評
拜託現在先行行好     別傷害一位歐巴桑幼小又脆弱的心靈



呵~呵~每張照片都打馬賽克      看不清楚臉是吧!
那就來一張完全不加工的加減看吧~~~   喔喔!!拍了一張模糊的    不好意思ㄋㄟ~


哇嗚~~臉變好大。。好大。。好大。。
~~這時腦筋一轉      我好像又有事要忙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