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快變成南法普羅旺斯的香氛花園了~~~~做夢!!!!
只是在夢想啦........

最近像得了失心瘋似的        一直想把家裏弄得香香的
平常洗的衣服 枕套 被套 床單一定要是香的 而這麼大的一個空間怎樣才能讓它保持香味呢??
不是普通香喔      是要很幽雅~很幽雅的那種
很怕把自己薰死在家中     所以對於"香味"以及"品質"這檔事就要非常講究了


我覺得我好像通靈     每次想買什麼東西 並不需要刻意找    它很自然地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前2天被我發現了這個法國品牌DURANCE(朵昂思)


我只是對著擴香的產品瞄了一眼 SA馬上這樣跟我介紹 "DURANCE"有香氛界中的LV之稱
什麼!!!真正吸引我的好像是 L V 這2個英文單字吧。。。
我倒要看看這擴香界中的LV是有多利害))))))!!!
怎知一試聞後 發現它完全符合我這挑剔又龜毛的嗅覺~純淨而高雅   溫和而不膩  雋永而深遠(呵~剛學的。。很有文藝氣息吧!!!!!))))
(據說它的產品   全是擷取普羅旺斯天然栽種的植物萃取而來的)

我~~~要。帶。它。回。家。。。 相信我的人生將從此而不同。。。。哇~哈~哈~哈~
是啦!!又多了一樣可以敗家的東西咩!!!!


因為這是初次見面 所以很含蓄地只帶了一組茉莉花香的大地擴香組回家




從外盒上的古羅馬字體 就可感受到法國人那種傑傲不馴的氣息


包裝看得出來  就是有氣質的人所使用的東西吧~~


內附的8根擴香藤支全插上了    這下我就不相信我家香不起來???!!!
(這幾根藤支    還真像中秋節烤肉的竹籤!!!     如果把竹籤拿來插     不曉得是不是也可擴香???)


現在對於這種擴香產品正在興頭上    已經研究好幾天了
後續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呢~~~
尤其是它的salon。。。阿娘喂~~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官網: http://www.duranc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