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聚餐去了 "三井"。。。。沒跟到!!!!  算了~
這次一聽到鐵板燒 ~ ~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一定要吃到鐵板燒....

好久~好久~沒吃到鐵板燒了      超級回味的    

這家是位於內湖的「九元日式鐵板燒 」
沒有太招搖的裝潢       正得我心 ~~   我是要來吃好料!!     不是來吃裝潢的!!!!     









餐廳內部陳設     就如同一般鐵板燒的傳統樣子
     心裏七、八成已有了主觀好印象了     一定會是我愛吃的那種鐵板燒料理



價格分別從$880~$2,180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並沒有照著菜單點菜 
而是給餐廳一個價位     由餐廳統一幫我們配菜

前菜     山藥之類的~~
從前一晚就準備好肚子的空位     要好好迎接這豐盛的一頓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前菜一上     厚~~會不會太小坨了     只能塞牙縫啦!!


手工核桃麵包+洋蔥湯
老闆說麵包是他們自己做的    我覺得不錯吃耶~~鬆鬆軟軟的     合我的味口啦!
至於洋蔥湯嘛~~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一點     但它的奶味不重     這點又深得我心~~   
麵包和湯一下肚     飽足感就來了    不會再靠腰嫌東西不夠吃了



一人一條「紅喉魚」耶~~~
這是老闆很自豪的一道菜     一般我們在市場上很難買得到這魚    大概只能在日式餐廳才吃得到新鮮的
所以老闆要我們好好品嚐
別看這魚長得不稱頭      肉質軟嫩鮮甜     真的好好吃


明蝦配上蜂蜜芥茉醬~~還是只能說好好吃喔)))))


中間上個沙拉來轉換一下口腔的味道
本人我~本來就不愛吃沙拉      所以。。。。沙拉就是沙拉!!!
你可以選擇千島醬 /  水果醬 /  和風醬       就醬啦~~


煎雞排      香香酥酥的~~好吃      
很奇怪      前陣子在家特別喜歡煎雞排來吃      所以請教了一下師傅在家煎雞排的密訣
回家試驗後仍不如預期     鐵板燒的煎雞排是我的目標     總有一天一定要學會


松板豬~~又是我的最愛
不過師傅的料理以軟嫩為主      我喜歡吃煎得"恰恰"的那一種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我會請師傅幫我煎得"恰恰"的



接著下一道是會讓我想要站起來大聲歡呼    跟我睽違己久的 ~ ~ 薄片牛小排
5分熟     油脂分佈均勻    入口即化的薄片牛小排好久不見了。。。怎會這麼想念你!!
如此地愛你     就是把你吃下肚     好讓你成為的我的一部份

(嗯~~可是我也很愛我家老爺耶~      如果我也這樣對待他~    那。。那。。會變成社會新聞嗎??!!!!)



通常吃到這裏      食物大概也己快滿到喉嚨了
最後的培根炒高麗菜     已沒什麼味口     不過我還是很盡力的評論一下好了
    高麗菜可以再清脆一點



其實這晚我們很幸運     幫我們這桌服務的是九元的老闆親自掌櫥
老闆在業界有二十幾年的經驗      每一道菜的口味可說是水準以上      這樣的料理才真正是享受美食 

餐後甜點及飲料      我們移師到樓上戶外的坐位



因為餐廳地處內湖的高級住宅區      所以到戶外享受甜點的同時     順便也欣賞旁邊的別墅區房子
無奈我的傻瓜相機     到了晚上不是傻瓜而已      根本就是裝死      變成了無用武之地
這下更加強了去學單眼相機攝影的決心~~



九元日式鐵板燒官網: http://0226307677.web6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