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有種莫名的狂熱
這應該是遺傳自我娘吧     因為我娘對於宗教也表現得很狂熱
我與老爺時常消遣我娘     好險我家不是什麼回敎   伊斯蘭教   穆斯林之類的教派
不然身上綁著炸彈的炸彈客   很可能會是我娘。。。。啊~啊~這~這未免也太壯烈了!!!!!     我真的要慶幸~呼~好險喔!

之前在那家騙人說只開7-11點     實際上是營業24小時的便利超商     發現了一種零食
名叫{{{{小老闆海苔}}}}    包裝左上角有的會寫日本海苔    但實際的生產地是泰國


有一天再去超商買時     店員告訴我     缺~貨))))))))))     什麼!!!   我愛吃的海苔缺貨~
誰叫我之前心太軟     沒好好的給它囤積庫存     如今缺貨也只能怪自己沒有遠見
老妖安琪美女到泰國度假     竟也忘了要她幫我扛個一箱回來    真是失算!
這麼好吃的海苔    缺貨是應該的    這也才表示我眼光獨到~~不是嗎!!


好吧     實體店面買不到     當然就轉戰到網路上
而且口味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我無法選擇     只好先各種口味都來上一包。。。
10包10種口味     一字排開來不吃看得也很爽!!!!!!!!!


 


打開來有不同的樣子    有的是像海苔餅一樣的東西
另外    就是一片一片的海苔了     但它的海苔是厚厚的   吃起來很酥脆    味道超濃郁
真的跟一般台灣、 日本或是韓國海苔不一樣
反正對我來說    它就是好吃到會嘰嘰叫的海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