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狗票人,藉著某某人生日,又到錢櫃KTV去high了!


(因為壽星是誰,我也不認識.所以有熟的朋友,也有見過幾次面的朋友,更有完全沒見過面的朋友.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都是朋友囉!)


柔柔的老公很high的剛唱完一首歌,大家也很給面子的叫喊著:讚喔~好利害喔~~


柔柔老公不假思索的回:利害是我『女朋友』說的!


柔柔馬上伸出那隻白白嫩嫩的萬巒豬腳,便往她老公的屁股踹了一腳上去!


哇~這跟她平常溫良恭簡讓的形象完全不一樣.她老公鐵定是踩到她的界限了.


「女朋友?你還有女朋友?誰是你女朋友?我怎不知道」.柔柔一副今天沒講清楚,不善罷干休的質問著老公.


「妳呀~妳就是我女朋友」.柔柔老公也很白目的回答,他似乎還沒感受到柔柔的怒火中燒,正要如核子彈般的爆開來了.


「對不起,我不是你女朋友.如果我在這會妨礙你,那我走!」柔柔轉身抓了包包,便往門外走.


柔柔老公一把抓住老婆,柔柔便跌坐在她老公的腿上.「對不起!開玩笑的,別在意嘛」!柔柔老公一直賠不是.


「一點都不好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覺,你才會這麼說」


「我怎麼會不在乎你呢!只是開玩笑而已,我沒想那麼多,對不起,好不好?」


「那你說,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老婆啊!」


「大聲點,我沒聽到」


「你~是~我~老~婆~~」


「你根本就不想承認我們的關係,否則你不會這樣隨便說出口」


柔柔想掙脫她老公往門外走.但一個小女人怎抵得了男人的力量,所以柔柔想離開的計謀,沒能得逞.


「真的對不起,以後不敢了.別再生氣了」


這時其他朋友見狀,也加入勸說行列.


為了不讓場面太過尷尬,柔柔也就暫時不跟老公計較.等回家再好好跟你算.


 


柔柔老公生性就低調,不愛在他人面前談論私人事情,所以連他俩結婚的事,也只有極親的親朋好友知道.


女性朋友都站在柔柔這一邊.認為男人你如果還想保持單身形象,就不該隨便給身邊的女人承諾.


既然已經山盟海誓,就必須放棄某些想要自由的自私想法.


有些時候並非想張揚,而是必須表明自身立場,以免有人表錯情,講了不該講的話或發生不該發生的事.


這不僅可為自己避免掉一些麻煩,也等於保護了另一半.(除非有人想做怪)


所以女性朋友都認為,他們不公開已婚的事實,對女生來講是非常吃虧的一件事.


柔柔都已配合到如此程度,認為老公不想公開就算了,但也別講出讓人難堪的話.


老實說,柔柔老公這一說,真的把柔柔的地位貶到最低點.難怪柔柔不顧形象,非得跟老公爭個道理不可.


男人有的時候真的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千萬別惹到虎霸母,當場慘的還是男人自己.


台語不是有句俗話說  『惹熊、惹虎,千萬嘸淌惹到恰咱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