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先來個仰天長嘯     給它爽快一下
事件的起因都是因為它。。。。。Nikon D90



說來有點害羞耶!!!!!!     因為~因為~因為老爺居然為了D90       擔心她老婆會紅杏出牆!

這幾天陳雪莉好不容易下了決心想好好發奮圖強     去報名了攝影課程
興沖沖地向老爺報告        沒多久老爺竟來了封簡訊       戰戰兢兢的打開一看『其實我滿擔心妳去學攝影』
眼前一片昏暗......... 擔心???     厚~~難道又在怪我不學無術了嗎????
(老爺深知她老婆做起白日夢的瘋狂不亞於他勤奮上班的程度)
還是‧‧‧還是‧‧‧會讓我暗爽的另一個理由????
呵~呵~冰雪聰明的陳雪莉當然知道老爺心理想什麼           搞了半天他怕老婆被把走啦~~~!!!!

看看我這老婆當得有多賢慧多知足      老公只是吃點飛醋就能讓老婆我爽歪了
我家老爺一直以來都是以「工作興亡為己任」  如果在清未民初那年代      老爺肯定就是林覺民
想看到他柔情似水的一面      大概要跟一般人等柏金包一樣的難~一樣的久

哎唷~~老爺您就放一萬二千個心吧
女人可不像男人有個不安分的小頭     小頭一控制不了     心就跟著跑了
老婆我現在可是有高標準的道德規範以及嚴謹私生活控管的人妻
再說我已經有了安定的靈魂      非常~非常珍惜我們共同創造的家
除了老爺你之外      其他不相干的男人在我眼中尤如糞土般的讓我不屑一顧
怎樣............這樣有夠狠毒了吧!!!!!
再說老娘我都不擔心你給我偷包二奶、三奶的      你到是擔心我爬起牆來
這也是人之常情啦      老婆這麼天真活潑又美麗的
不過這種不被信任的快感     好刺激喔~~~老爺!!可以再一次嗎????
喔~不~~  我要more ~more ~and more ~~~
STOP!!   STOP!!!    STOP!!!!
嗯~~再發展下去     我就要寫成情色小品了


反正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老爺~你家水某只愛你一個
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身邊的人,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